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党支部联学共建】保卫处、校医院、住房处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2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24日下午,保卫处第一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住房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邀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老师,为全体与会人员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征程事业发展新篇章》的报告,保卫处处长常涛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EF2A

E001


马晓彬从党的二十大概况谈起,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及主要内容,阐释了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及修订后发生的新变化,并结合报告中党和国家在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向同志们分享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和中心任务。他谈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更要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


163FF


常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高校管理服务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内在逻辑体系,将报告内容与自身工作路径相结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