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砥砺奋进守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18     点击量:

为推动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11月18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田鹏主持,雁塔校区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南华同志以“砥砺奋进守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带领全体职工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当前高校保卫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指出维护国家安全、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是全体保卫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学习交流时,南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气势恢宏。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政治忠诚、理论武装、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自我革命上做表率,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干事创业、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全校师生,为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各项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委员梁维进同志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汇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组织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标杆”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预备党员吕新颜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描绘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业务本领,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久久为功,坚决树牢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的首道防线,努力做好平安校园的建设者和保卫者。

新征程上,保卫处雁塔校区全体党员干部将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国之大者”,弘扬西迁精神,在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