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综合治理 > 综治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第十五届“119”消防日系列消防宣传活动的函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11-03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院处函件


关于组织参观第十五届“119”消防日系列消防宣传活动的函

各院(部)、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校第十五届“119”消防日活动安排,为了迎接全国学校消防安全教育经验交流会议代表来我校参观、指导工作,学校决定于10月22日、23日在四大发明广场举办大型系列消防宣传活动。消防宣传内容有:消防知识宣传展板、违章使用电热器具实物展览、大学生消防知识演讲比赛、中小学生的消防知识漫画展、离退休职工和大学生的书画作品展及有关单位的安全用电、用气咨询等。

为使本届“119”消防宣传活动更加广泛、深入,让广大师生更多的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意识,请各单位主管安全的负责人按照学校要求组织本单位的教职工届时前往四大发明广场参观。各学院组织学生以年级为单位集体分批前往学习。凡在四大发明广场参加消防知识演讲赛的学院(每院300人),由学院负责人组织学生带凳子整队前往观看,按指定位置就坐(西校区的参观学习活动另行安排)。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好本次“119”消防日消防宣传的参观学习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保卫处

二○○五年十月十九日

主题词:防火 安全 通报

送:学校党政领导、总务长、校长助理,校综治委成员。

保卫处 2005-10-19印发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