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信息动态 > 社情动态 > 正文
贾春旺会见意大利客人赵永吉与齐尼亚尼中将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2-11-01     点击量:
   10月29日,公安部部长贾春旺在北京会见了意大利财政警察部队司令阿尔贝托•齐尼亚尼中将一行。

贾春旺对齐尼亚尼中将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意两国关系一直发展很好,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扩大,特别是近年来两国领导人互访频繁,有力地推动了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中国公安部与意大利内政警方多年来保持着友好的合作与交流关系,相信齐尼亚尼中将的访华,将极大地促进中国公安部门与意大利财政警察在打击跨国经济犯罪方面的全面合作与交流,使两国执法部门的合作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公安部副部长赵永吉、公安部外事局局长刘延风等有关业务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见。

会见后,赵永吉副部长主持了与齐尼亚尼中将的工作会谈,双方就落实中意两国政府关于打击犯罪的合作协议,共同打击跨国经济犯罪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