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信息动态 > 社情动态 > 正文
贾春旺强调狠抓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2-10-10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公安部部长贾春旺,副部长田期玉、白景富在北京市委副书记强卫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林的陪同下,视察了北京市公安局,并听取了关于做好国庆和党的十六大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汇报。

贾春旺强调,北京市公安机关要严密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狠抓落实;广大公安民警要扎实工作,精神饱满地迎接党的十六大的胜利召开。同时,他向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治安积极分子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汇报会由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刘德主持,局长马振川汇报了近期全局做好国庆和十六大安全保卫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

贾春旺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公安局的安全保卫工作。他指出,北京市公安局各级领导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六大的召开对我们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参加党的十六大的安全保卫工作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任务。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民警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自始至终地完成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贾春旺指出,北京市公安机关要把当前正在开展的严打整治斗争以及各项专项行动组织好,对各种犯罪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对犯罪分子形成强大的震慑力。要密切注意社会上各种犯罪动向,进一步加大防范力度。各警种要加强实战训练,保证一旦需要就能迅速到位,并圆满完成任务。

贾春旺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依靠党委、政府的领导,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要发扬公安机关的优良传统,充分发动群众,把一些案件和事件解决在发生之前或萌发初期。各级领导在抓好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队伍的管理和教育,既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又要关心民警、爱护民警;要合理使用警力,不搞疲劳战术,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打得赢;要教育民警既要严格执法,更要文明执法。

强卫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市委、市政府对党的十六大的安全保卫工作高度重视,贾庆林同志多次强调做好这一工作是各单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目前,北京各区县以及各级公安机关都已经积极行动起来,营造出了喜迎盛会的良好环境。北京市公安局还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预案,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抓好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的落实,把任务落实到社区、警区,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确保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贾春旺等部领导还查看了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警用装备,检查了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监察处、信息中心的工作,并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专题汇报。公安部有关业务局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今天的视察。

*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