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信息动态 > 社情动态 > 正文
“8?25”江夏银行劫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胡华山落网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2-10-31     点击量:
   2002年8月30日 下午3时40分,抢劫江夏区范湖农村信用合作社的犯罪嫌疑人胡华山,在汉阳杨四港一出租屋内被抓获。至此,警方宣布“8・25”江夏银行劫案告破。

  25日晚,江夏区范湖农村信用合作社发生一起抢劫未遂案。案发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勘查。有群众反映,发案3天前,曾有一个头戴草帽的黑瘦矮个男子在附近“踩点”,此人 很像租住在金水闸武昌公房287号的胡华山。

  27日下午,民警带警犬在胡租住屋搜出锉子、千斤顶等作案工具。当天,武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杨世洪指示专案民警:搜捕凶犯。

  昨日下午3时40分,胡华山在其女友租住地被抓。据查,胡华山今年41岁,是江夏区金口街无业人员。

* 相关附件

    *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