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11-12     点击量:

20151112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和讨论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及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上,陈作涛政委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总体精神,将学校1110日党委常委会研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的情况向全体职工作了传达,并介绍了我校西咸新区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有关情况。

陈作涛政委指出,学校的科技创新港建设,符合国家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总体方案基本要求,顺应了国家对高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关注趋势,是一个重要的战略机遇窗口,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全体干部职工要抓住这个机遇,凝心聚气,迎难而上,把学校的科技创新港建设好、发展好。他同时提出,希望保卫处全体职工能够关心和关注学校科技创新港的建设情况,将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整体发展进步相结合,不断提升服务学校师生的能力,齐心协力将校园安全工作做好。

会议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团队”创评活动的通知》以及校工会《关于评选表彰“爱岗敬业优秀教工”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