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应急防突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12-17     点击量:

1214日、15日下午,为了有效提升学校保卫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和危机的意识和能力,保卫处邀请西安市公安局杨军警官,在就业中心205室为我校兴庆、雁塔校区保卫人员开展了应急防突知识培训活动。保卫处部分职工及校卫队全体队员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杨军警官围绕高校应急防突工作展开讲解,通过一系列典型案例及视频资料,清晰地介绍了突发事件的主要特征,分析了当前积极防范处置突发事件对社会安全稳定的意义,重点对高校应急防突工作的重要性及如何开展高校应急防突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积极学习应急防突知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培训活动结束后,李峥嵘处长代表全处职工,对杨警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防范突发事件的意识,努力学习应急防突知识,注意发现,及时报告,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校园安保队伍的战斗力,为校园维稳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