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15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12-28     点击量:

1224日、25日,校综治委委员、综治办主任李峥嵘,校综治办副主任尤志强分别带队,对全校43家二级责任单位2015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考评。

会上,李峥嵘、尤志强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本年度综治考评工作的开展情况,本年度考评所采用的分组集中汇报工作的新模式,有利于各单位之间互相交流、相互借鉴,学习综治工作中的优秀做法,从而将校园综治工作推进好、落实好。

各二级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对本单位的年度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提交了相关资料,就本单位消防、治安、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介绍了本单位在全年的综治工作中的经验得失与优秀做法。

随后,李峥嵘、尤志强同志向各单位传达了2015年校园治安简况,本年度我校综治工作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得以稳步推进,校园治安情况整体向好,但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在校园交通、防火工作方面的压力仍然较大,希望各二级责任单位能够在下一年度的综治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提升本单位治安水平,共同将我校的综治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随后,校综治办将组织评委,按照综治量化考核标准打分,考评结果报校综治委会议研究审批。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