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2-21     点击量:
   2月20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主管以上干部会议,商讨和修订《保卫处“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安排和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李峥嵘处长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干部认真研讨《保卫处“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立足保卫处工作实际,对规划中涉及到本部门具体工作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认真修订,力求做到规划内容充实饱满、提纲挈领,兼具可操作性。

    针对本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李峥嵘处长指出,本学期保卫处工作的重点在于全力以赴做好校庆保障工作,要切实做到各项工作分解到人、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工作责任下沉到人,希望各位主要干部能够做好对全处职工的宣传动员和责任意识培养工作,要拿出百倍干劲和努力,共同将校庆期间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做好,为学校双甲子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