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大学子“烈火青春”消防安全知识进高校主题活动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9-14     点击量:

9月9日至12日,由学校保卫处老师刘豹虎带队,励志书院学生张俊杰、有永杰和杨其晟组成的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由西安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和陕西省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联合举办的“烈火青春”消防安全知识进高校主题活动。 整个活动为期四天,旨在传播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四天中,来自陕西六所高校的二十四名学员们在浐灞消防中队亲身体验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训练和抢险救灾过程。在训练过程中,交大参赛队员表现优异。无论是三千米体能测试、百米负重跑还是负重登楼训练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最后,张俊杰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获得消防安全宣传大使称号。西安交大获得了比赛的集体二等奖,所得5000元奖金将用于学校消防设施的采购。

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参赛学生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