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传达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10-10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保卫处在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分别由保卫处处长李峥嵘、保卫处第二党支部书记姚宁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尤志强、保卫处第二党支部书记姚宁分别传达了9月29日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并要求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校对图书馆建设和“七彩阁甲醛风波”的问责、检讨和反思为戒,深入思考自身在校园安全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峥嵘处长在发言中强调,此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处理、追责的是具体问题,但检讨、反思的是学校职能部门存在的共性的、深层次的问题。学校要求各单位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就是要各单位严查自身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决心革除积弊。他指出,保卫处全体职工长期以来坚守校园安全的防线不松懈,在面临各类校园安全问题时,能够挺身而出,坚守在一线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但我们也不能忽视个别同志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存在态度不佳、敷衍塞责、能推就推、能躲就躲的问题。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树立责任意识,树立人人担责、失责补过的思维观念,要以110报警求助中心作为服务师生员工的重要窗口,坚决贯彻落实首接负责制,将自身责任范围内的事项办好,对于不是自身责任范围内的事项,也要向师生员工做好解释、转办和交接工作,把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下一阶段,保卫处将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此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处内追责机制,争取将一些苗头性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各队、办、科室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组织一次会议,集中讨论自身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查摆问题,将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弊病,摆在聚光灯下,形成问题台账,尽快予以整改和落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