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含温情,雪天也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2-21     点击量:

    昨夜,古城邂逅了一场大雪,到处都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的同时也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

今天上午,进校的教工车辆大都被积雪覆盖,许多车的车牌都被遮挡,导致自动识别系统无法识别,造成入校不畅,校卫队发现后立即给各门口调配了干毛巾,门卫为遮挡车辆擦除积雪,方便车辆快速入校,减少天气变化给教工带来的不便。

 

      

 

      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以下事项,保障安全:

 1、雪天路面湿滑,做好防护措施,行走时小心慢行,避免滑到摔伤;

 2、雪后气温较低,近期道路可能有积雪和冰冻现象,外出行车请务必控制车速,保持车距,避免急刹车,保障行车安全;

 3、受寒潮影响,近期气温变化幅度较大,请各位师生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添衣防寒,预防感冒等疾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