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10-12     点击量:

7月21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暑假工作。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峥嵘同志主持。

会上,保卫处政委常涛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7月20日上午学校暑期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就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学校下半年工作任务、“双一流”建设标准、科技创新港建设情况、学校绩效津贴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

李峥嵘处长在随后的发言中指出,安全保卫工作是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基石,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参与到提升保卫处校园安全管理服务水平的工作中去。保卫处要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重心下移,改进工作作风,当好学校各单位安全服务工作的“店小二”,深入到基层单位中去,着力改变服务态度,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7月21日下午,保卫处各科室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就上午全处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的暑期会议精神开展深入学习和讨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校暑期工作会议,既振奋人心,又催人奋进,作为肩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部门,要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标准,主动转变工作态度和方式,将服务学校发展稳定、服务师生安全需求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要分秒必争,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保驾护航。各科室还就绩效津贴改革方案、暑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