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暑期业务学习及政策制度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10-12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五个“一定要”的要求,提升保卫处干部职工队伍管理服务水平,推进暑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7月24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二楼开展暑期业务技能第一个板块的学习培训活动。

本次学习培训活动由常涛政委主持,由李峥嵘处长作题为《高校保卫工作的定位与思考》专题报告。报告中,李峥嵘处长从高校保卫工作的历史沿革、当前高校保卫工作面临的困惑与挑战、定位与思考三个方面,分析了高校对保卫部门应具备能够解决学校面临的安全方面的各种问题的现实需求,提出高校保卫部门应该主动由以预防、处置校园违法犯罪为导向的部门,向能够实现校园大安全观顶层设计的综合治理部门、管理与服务并重的校园职能部门转型的内在要求。

常涛政委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暑期业务技能培训的首个板块,李峥嵘处长带领大家深入思考了做好高校保卫工作的重要价值和意义,明确了我们安全保卫部门转型和发展的前途和方向,对同志们开展好自身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7月24日下午,保卫处主管以上干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研讨保卫处综合改革方案和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并就如何提升保卫处整体工作效能、如何合理设置绩效津贴方案,激励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等问题展开研讨和讨论,并就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