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绩效改革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11-29     点击量:

为深入领会学校绩效改革工作精神,传达学校绩效改革方案,11月27日上午,保卫处在南洋书院十三楼会议室召开绩效改革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常涛政委主持,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李峥嵘处长分别对学校绩效分配改革的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绩效分配的构成、考核的原则、涉及的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常涛政委传达了机关直属单位党委(扩大)会议有关学校绩效改革的相关要求,并对张迈曾书记就绩效改革工作对机关单位提出七个方面(二十一项)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在谈到树立现代化手段的思维时,常涛政委讲到,在原有信息化办公的基础上,今后保卫处要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建设,要积极、主动、全面推进信息化办公。同时,他还提出在保卫处的各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李峥嵘处长就绩效改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领会绩效改革精神,在工作中对标指标,寻找差距,从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二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树立“店小二”的工作理念,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三是要紧跟学校发展的脉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承担,主动担当;四是要有主人翁意识,要形成合力,积极推动保卫处各项工作开展;五是要形成与教学科研单位的命运共同体,共同为学校创新港建设,“双一流”建设及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对保卫处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