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6-19     点击量:

在全国第38个安全生产月及第17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来临之际,6月15日上午,学校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在康桥苑广场举行,活动由综治委牵头,保卫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展示了校园治安、交通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后勤饮食、水电能源等方面的基本概况及安全常识,搭建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展区,向师生发放实验室安全、艾滋病预防、结核病防治、电梯安全等知识手册,解答师生在安全方面的疑问,听取意见和建议。师生纷纷驻足观看,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和询问,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近期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方面的宣传活动和隐患排查整改行动,进一步将学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