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6-19     点击量:

6月14日、17日,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来临之际,学校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分别在兴庆校区康桥苑和雁塔校区小康桥举办,活动由保卫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联合组织开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向师生展示了校园消防、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食品安全、水电能源等方面的安全常识,搭建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专题展区,向师生发放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手册,解答师生在安全方面的疑问,听取意见和建议。师生纷纷驻足咨询台前咨询,领取宣传资料,有序参观各类安全宣传展板。

宣传咨询日活动是我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学校将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陆续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应急救援演练、安全宣传警示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将学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