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6-19     点击量:

6月18日上午,保卫处干部职工代表齐聚雁塔校区会议室,为3位即将退休的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欢送会,保卫处政委常涛、副处长尤志强、南华出席,欢送会由常涛政委主持。

会上,常涛政委代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向3位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多年如一日坚守在校园安保工作一线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无畏艰险、任劳任怨守护师生安全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老同志们回忆了和大家同甘共苦、携手奋斗的珍贵时光,对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和保卫处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并分享了从事保卫工作的心得,希望年轻同志鼓足干劲、加压奋进,推动保卫处工作更上一层楼。年轻同志也积极回应,表示将不负老同志的嘱托,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在总结讲话中,常政委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生活快乐,并表示保卫工作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保卫处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