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港校卫队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9-25     点击量:

8月28日上午9时许,40名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的校卫队员,在创新港5号巨构南广场列队集合,等待着他们在创新港工作的开始。9时30分,创新港校卫队成立仪式举行。

学校保卫处政委常涛代表学校感谢陕西秦之盾保安服务公司对创新港安全保卫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校卫队员们的到来。他指出:这次组建创新港校卫队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安保服务公司提出了极高的要求,秦之盾公司在短时间内组建了一支由精兵强将组成的校卫队,令人感到欣喜和振奋。再过一周,5000余名西安交大的师生员工就要入驻创新港,安全保卫工作头绪多、压力大,希望创新港校卫队从现在开始,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工作,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员工的安全,为学校创新港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励志东路派出所王喜平警官指出,维护交大创新港的安全,不仅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励志东路派出所的重要任务,能够看到这样一支校卫队迅速组建起来并投入保卫工作,令人感到欣慰。希望创新港校卫队在学校保卫处的领导下,在励志东路派出所的指导下,与公安机关一同努力,把创新港的安全工作做好,努力预防和遏制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为交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秦之盾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表示,秦之盾公司的全体校卫队员将严守校纪校规和工作纪律,服从命令听指挥,以百倍的热情和努力积极投入工作,在学校保卫处的领导和公安机关的指导下,发挥专业特长,预防违法犯罪,全心全意做好创新港的安全保卫工作,不辱使命,不辜负师生的信赖与期待。

简短的成立仪式结束后,创新港校卫队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全体校卫队员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迅速熟悉校园环境和工作岗位,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巡逻和检查,为迎接师生员工的到来做着细致而周到的准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