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1-13     点击量: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10月上旬,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在处班子统一指导下,围绕学校重点任务,结合雁塔校区安保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调查研究。11月8日下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结合主题教育交流调查研究情况。党课由保卫处第二党支部书记南华主讲。

南华围绕开展背景、目的、方法、过程等方面介绍了调研活动的基本情况,全面梳理事项清单,深刻剖析了突出问题。南华表示,此次调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遵循“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的原则,针对调研发现和检视反思出的6大类28条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项落实了整改措施。他强调,通过此次调研,全体同志要自觉强化宗旨意识,将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深刻把握学校发展大局和改革步骤,将保卫人的使命与学校事业紧密结合,激发新担当、新作为的干劲,练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将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做细砸实,推进校园安保工作向纵深发展。

吴水浩副书记分享了党课学习心得,他谈到,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分析到位,为今后的工作改进指明了方向,党员同志要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解决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