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1-18     点击量:


11月18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水浩主持。


吴水浩副书记组织与会同志聆听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公报数十次提到“人民”一词,彰显了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我们要将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发扬好的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着力解决好师生员工关心的问题,让广大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南华书记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全体同志要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他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校发展大局和保卫处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制度思维,创新、完善管理服务措施,不断提升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