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校管干部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1-05     点击量:

2020年1月3日上午,保卫处在南洋书院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年终述职评议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萍、党委秘书张雨出席会议,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常涛及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议由保卫处政委王欢主持。

王欢同志代表处领导班子对保卫处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保障多校区运行安全及加强队伍建设等几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常涛就其本年度在保卫处任职政委期间的工作进行述职副处长尤志强、南华、师小锋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业绩等几方面进行个人述职述廉。述职结束后,在学校考核工作组的组织下,专家评委及参会职工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测评。

常涛同志表示,保卫处作为首批入驻创新港且多校区运行的部门,在创新港搬迁入驻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所表现出来的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实干担当的精神令人感动张萍同志首先对她担任教务处副处长期间保卫处在押运试卷、各类活动的安全保障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她还表示,此次会议使她对安全保卫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保卫处在保障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秩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

新的一年里保卫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和弘扬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