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党建引领破难题·结对共建聚合力——保卫处第三党支部与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7-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增强职能部门协作破难题、解困境的能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7月20日上午,保卫处第三党支部与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创新港1-3115会议室启动“党建引领破难题·结对共建聚合力”党支部结对共建。保卫处政委、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建伟,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巩滨、副主任罗春平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参会。

1B12D

周建伟、巩滨分别代表保卫处第三党支部与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特色活动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紧密配合,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破除部门壁垒,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形成合力,解决难题,扎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开展交流。巩滨指出,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和保卫处承担着学校教学、科研最基本的服务保障职责,在师生服务、安全检查等方面有很多交叉协作的工作内容,支部结对共建有利于打破部门壁垒,促进业务协作。周建伟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支部结对共建平台的引领融合作用,双方要以此次结对活动为契机,在党的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业务协作等方面形成常态化共建模式,共同探索安全检查协作机制、协同育人工作机制,为学校科研教学工作发展提供助力。

1BE48

15D86

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前往3号巨构材料学院4070等实验室施工工地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推动落实整改要求,保障实验室施工改造工程安全有序进行。

1E010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